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落下帷幕

2021年04月12日 14:54  点击:[]







4月10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第四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决赛评审会在我院仁医楼207会议室举行,湖南省解剖学会副理事长、湘雅医学院教授潘爱华,湖南省解剖学会副理事长、湖南中医科大学教授李新华,体育学院副院长郑澜,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解剖教研室周利红博士担任评委,医学基础实验中心主任袁立明主持评审会。


本届大赛首次由我院扩大到全校各学院,共收到来自我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四个学院的参赛作品。经过初筛,共选出30幅作品进入网评和专家评审。评委们在网评基础上,从科学性、艺术性、创新性多维度对作品进行评审,共选出16幅优秀作品。最终,作品《骨蝶》、《人体花园》荣获特等奖,《舌尖上的中国》、《侧面解剖图》、《你是我的眼》三幅作品荣获一等奖,《蝴蝶骨》、《纯洁的心》等五幅作品荣获二等奖,《生命》《皮囊之下》等六幅作品荣获三等奖。


至此,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解剖绘图大赛落下帷幕。人体解剖绘图比赛对于弘扬解剖文化,激发学习兴趣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也是我院加强学院间交流合作,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开展具有专业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的有效举措。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分区赛”三等奖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华中赛区一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