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获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中华南赛区护理赛道三等奖

2021年04月12日 19:09  点击:[]





4月11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分区赛于湖南长沙落下帷幕,我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由校医管办常务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周国强担任领队,由护理系全体老师和附属医院优秀带教老师组建培训团队,护理系2017级学生柳扬帆、陈圆、申婷、尹莎莎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大赛三等奖。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首次加入了护理学专业赛道的比赛,是对护理学专业高度重视,也提供了展示护理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的优良平台。本次大赛也将成为我院深化护理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积极推进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师资队伍和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的改革建设,取长补短,不断改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分区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