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4月16日 07:19 郜江洪 李欣珂 点击:[]



4月15日下午,我院共87名学生参加我校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笔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和《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我校决定在全校在校学生中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接到通知后,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知识竞赛,激励和促进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组织广大师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长沙市科技局副局长陶红一行赴我院人体形态科教馆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