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2021年04月24日 09:35  点击:[]





2021年4月23日,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在至谨楼602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杨智以“学史增信 凝聚力量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坚守高校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奋斗。


支部委员李朵以“新冠肺炎的解密者——卞修武院士”给大家讲了一堂微党课,她谈到卞修武院士出于对党和人民的坚定信仰,在2020年2月8日,逆行到达武汉,克服困难建成了红区病理科,由此拉开了新冠疫情的尸体解剖和病理研究的序幕,从而将前期新冠治疗以肺脏治疗为主转向多器官支持治疗模式,有效提高了救治率。杨智点评到:正是党史发展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事迹,构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的灯塔,指引着每个党员的奋斗之路,引领中国人民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随后,支部党员们结合“学史增信”主题就近段时间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材料的学习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感叹我们幸运处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有幸见证了党的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通过“学史增信”主题学习,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今后将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扎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预防医学党支部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