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校友会岳阳分会成立

2021年05月26日 10:52  点击:[]





















5月22日下午,我校医学校友会岳阳分会成立大会在岳阳举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湖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医学校友会会长瞿树林、副会长谭伟、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党委副书记陈松、院长助理叶湘漓、分工会主席袁仕善教授、行政办主任向延娥等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岳阳分会秘书长李慧敏和王坚主持。


会上,医学校友会岳阳分会顾问王如松做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李皓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大医学校友会岳阳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医学校友会岳阳分会章程》和分会组织机构、理事人选建议名单。瞿树林向医学校友会岳阳分会授会旗。李皓、何祖平、鄢朝晖、谭伟、陈松、袁仕善、叶湘漓、向延娥等为医学校友会岳阳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医学校友会岳阳分会会长田明礼在致辞中提出:加强分会不同专业和学科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通过校友捐赠等形式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同时注重与校友总会和各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谊。


树达学院07级临床医学专业优秀校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禹莹讲述了疫情下自己请战一线、开展救治工作的故事。号召每一位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保卫人民健康的战斗中为社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校友会广州分会副会长王艳和珠海-中山分会会长欧阳梦飞分别致辞,表示岳阳分会的成立将为校友和校友、校友和母校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平台,希望各分会通过多渠道、多方位进行创新合作,以校友会的发展促进母校的发展,进一步扩大母校的影响。大会还收到了医学校友会上海分会和深圳分会发来的贺电。


何祖平向各位校友汇报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及硬件条件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不忘医学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尽心尽力办好医学教育,为培养医学高素质人才做贡献。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友工作,希望各位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助力母校的建设。


瞿树林深情回顾了我院不平凡的办学历史,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借助医学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联系,在这个集体中携手共进、帮助他人、成就自己,以极大的热忱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我院部分老师、医学校友会长沙分会会长谈发金、副会长曾秋桥以及岳阳校友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巡听旁听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