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 “泰和育人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仪式

2021年05月29日 22:54 尹美玲 何旷智 点击:[]






5月28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与湖南泰和医院在我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泰和育人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仪式。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辉,湖南泰和医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肖迪武、护理院长安如俊、副院长兼心脑血管中心主任黎荣虎、院长助理兼地外事务部主任王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芸玲,我院院长何祖平、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党委副书记陈松、院长助理叶湘漓出席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辉与肖迪武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接受捐赠,并向肖迪武赠送捐赠证书。


王辉高度赞赏湖南泰和医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关注医学人才的教育和培养,奖励优秀学子报考医学院校的义举。他感谢泰和医院对湖南师范大学医学教育支持,并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肖迪武介绍了泰和医院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吸引和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从事医疗卫生行业,为培养卓越医药学人才贡献力量。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医教研协同创新。


何祖平在讲话中对泰和医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合作对我院在未来社会医疗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兼具专业知识和管理才能的复合型人才由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湖南泰和医院在我校设立“泰和育人基金”共计100万元,先设五年,每年捐赠2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当年入校的高考成绩排名靠前的我院各专业优秀新生,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本次基金捐赠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为综合性医学人才的培养提供支持,为孵化更多有价值、有潜力的好项目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贡献医学力量。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医科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工作坊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预防医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和师德师风学习讨论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