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召开2018级护理专业实习动员会

2021年06月09日 18:04 刘霏柳 齐心仪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8日上午,我院于仁医楼103召开2018级护理专业实习动员会,护理系主任王卫红以及部分老师,学工办主任张晓红,2018级辅导员罗宇涛、段珊群,实习办主任赵燕玲、许建湘等出席此次会议,18级护理系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丛丽主持动员会。


丛丽首先强调了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学生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王卫红从安全意识出发,讲述了住宿安全、职业安全、法律意识等注意事项,指出在实习工作中要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赵燕玲解读了实习手册和护理学专业实习大纲及鉴定手册,着重强调实习生守则、请销假规定、考勤管理、考核与成绩评定等。张晓红就签订“湖南师范大学医学实习学生承诺书”做了说明,再次强调加强安全意识和遵守实习生守则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秉承认真、努力、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从学生到护士角色的转变,从理论学习到工作岗位实践的转变,为求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举办“学史崇德”专题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