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青草园文学社举办“以所立之身,筑中国之梦”辩论赛

2020年12月10日 17:05 周冰姿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帮助我院学生深入地理解个人与中国梦之间的关系,从而更好地把握当下,为祖国的伟大事业献出一份力量,我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青草原文学社于12月10日在勤医楼八教室举办了“以所立之身,筑中国之梦”辩论赛,此次活动面向医学院全体同学,旨在筑造同学们心中的中国梦。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开场词引人入胜,沸腾了全场。然后辩论赛正式开始,首先正方率先提出观点,接着反方从反面否认。两方据理力争,实力不相上下,台下观众也情绪高涨,表情随着台上的变化而变化……辩论结束了,大家仍然意犹未尽。最后,主持人上台对此辩论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正反两支队伍的实力,也使台下的观众开始深入思考个人与中国梦的关系。


对于同学们而言,本次活动启迪了思想,增加了知识,提高了修养,磨砺了口才。此外,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要实现中国梦,就必须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有足够的信心与耐心,战胜阻碍与曲折;要实现中国梦,就必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以国家为重,成就小我才能成就大我。



编辑:向玉然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举办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入会仪式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走娃大赛,医路相随”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