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乡伴童心,乡伴成长”暑期赴平江队伍举办文艺汇演暨结业仪式

2022年07月26日 22:44 付茜 李敏 邓添引 点击:[]






7月25日上午,我院“乡伴童心,乡伴成长”暑期赴平江队伍于三墩中学进行文艺汇演暨结业仪式。此次活动由苏玉燕、李颖两位同学主持,全体队员、同学及受邀家长参与。


汇演开始前,队长文梦瑶对本次三下乡活动做了简要总结。他首先对团队全体成员表示了感谢,随后他对团队本次实践活动在支教、调研、宣传、健康宣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介绍并表示肯定。接着他宣布本次汇演正式开始。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同学们依次表演了合唱《最美的太阳》以及《追光者》。此外,我队队员柴正瀚还带来了街舞表演,飘扬的舞步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诗朗诵《将进酒》将气氛推向高潮,朗诵的声音整齐洪亮、铿锵有力,尽显“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人生姿态。汇演结束后,队员们为获奖节目颁奖。队员孙若晗、李敏和吴兰琦分享了这半个月的支教感受,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望。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和家长们对这一段时间的学习状况有所了解,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并增进师生情谊的舞台。


编辑:崔心如

责编:郜江洪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办99公益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张家界市永定区暑期调研团于张家界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