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志愿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22:46 王竟宜 谭泽灿 点击:[]





3月17日,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志愿活动于山水新城小区、新民小区、望簏社区三处开展。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分成三队进行活动。一队志愿者陪伴梁枫前往KTV唱歌,另一队志愿者陪伴李女士聊天,为她清扫好家中卫生,整理家务;最后一队志愿者来到梓洋家里,陪伴他聊天做游戏,让梓洋逐渐敞开心扉,主动与志愿者们聊起日常。


该志愿活动有效连接了我院学子与社会中需要关怀的人士,在为他们带去人文关怀与心理慰藉的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方健翔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行知行合医健康知识宣讲团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举行“趣味维权,和谐消费”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