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24日 12:33 王竟宜 彭思雨 欧阳尹程 点击:[]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3月23日上午,我院红十字会健康咨询队在龙王港社区开展“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和后勤工作人员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血型。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现场安装仪器设备,做好准备工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引导居民排队等候,进行测量、采血和登记等工作。随后,志愿者们根据得到的数据,结合居民的生活环境与饮食习惯,给予了符合实际的指导意见,增强他们对高血压高血糖的防范意识,积极传达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在服务居民的同时也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重视度,营造了一种关爱他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傅靖凯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行3·15晚会线下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雷锋精神永存,青年当奉献自身”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