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学生会开展PPT美化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22:23 段振宇 郑飞燕 赵嘉琪 点击:[]




3月31日晚,为使同学们了解掌握制作精美PPT的方法,我院学生会开展PPT美化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主持人为志愿者段振宇,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段振宇讲到,做一个精美的PPT需要有合适的模板、良好的文字排版、PPT动画的使用、快捷键和功能键的运用及一些PPT制作小技巧。其中,他具体介绍了目录制作技巧,以及插入合适背景图、调整图片透明度、增加表格、插入艺术字、设置动画等,以此丰富PPT的内容,提升精致度。除此以外,使用格式刷、Ctrl、Shift等快捷键可加快PPT制作速度,从而在较短时间内做出高质量的PPT。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了如何制作出精美的PPT,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更好的应用PPT进行学业或工作汇报。


编辑:方健翔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行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医学文化节线下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