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志愿活动

2024年04月10日 21:55 蒙亮宇 张瑞杰 点击:[]





4月10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湖南省儿童医院开展“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志愿活动。共有3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与医院活动负责人沟通并领取志愿服后,正式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为了尽快与小朋友们熟悉起来,志愿者拿出了画笔和纸,和小朋友们一起画出了各种有趣的画。很快,小朋友们便不再拘谨,主动和志愿者们玩起了积木,搭建起故事书中所描绘的场景。陪伴过程中,志愿者们温柔耐心的与小朋友们交流、鼓励他们,收获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可。陪伴结束后,小朋友们将自己亲手画的画送给了志愿者们作为礼物。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去了欢乐,充实了小朋友枯燥的住院时光。同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人文关怀精神。


编辑:何楚政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行“放飞青春”YOLO舞蹈团随机舞蹈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野平团校结业汇报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