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红十字会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趣味手工课

2019年07月26日 23:54 覃艳玲 王兴 点击:[]






7月25日下午,我院红十字会暑期社会实践团支教组于咸嘉湖社区开展了两节手工课,由石中玉和杨艳君担任主讲老师,共计12名学生参与。


课程围绕如何制作飞盘和玫瑰展开。正式上课后,支教老师将同学们分为两组,六人一组合作制作。接着,由两位老师给同学们分发彩纸等课堂需要用到的工具。两位老师分步骤逐一进行教学,对于某些年纪较小跟不上节奏的学生,石中玉表示,每个人学习速度不一样,每个学生我都不放弃,慢慢教就好了。在制作过程中,学生不懂就问,老师也耐心解答疑惑,课程最后,每位同学都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飞盘和玫瑰。


手工课是此次社会实践支教特色课程之一,此类课程的开展,有利于使学生明白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培养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

上一条:我院学社联三下乡于魏家桥镇报公铺小学进行了防艾禁毒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天使在人间”暑期社会实践队举行红色论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