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野平团校“学烈士精神,做优秀团员”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8日 14:27 李仪 文泓 点击:[]






11月27日晚,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部组织的野平团校“学烈士精神,做优秀团员”主题团课于勤医楼八教室举行。本次团课由黎姿担任主持人,胡俊英担任主讲人。全体20级团校成员参加此次团课。


黎姿强调团课注意事项与相关纪律之后,团课正式开始。胡英俊借“野平团校”名字的由来,介绍了我院陈野平烈士见义勇为的事迹以及其他一些学生的先进典型,并批评了网络上一些恶搞红色经典、丑化烈士形象的行为,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先烈进取向上的精神。随后,胡俊英带领大家分别从团校的工作目标和团校学员的管理两个方面学习团校工作条例。最后由主持人致谢幕词,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团课,继承并发扬先烈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团课旨在引导我院学生了解陈野平烈士的英勇事迹,学习烈士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增加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包芳群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我院举行“用心前行,筑梦远航—学生干部交流分享”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野平团校2020级第一期理论班主题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