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2020年11月28日 20:20 李仪 汪婷 廖映 点击:[]







11月27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勤医楼七教室举行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到会的有团委指导老师张明明,长沙市岳麓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队长、我院红十字会特聘指导老师王吟,岳麓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周伟军,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纪海,院学生会主席温嘉伟,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欣,院红十字会秘书长颜伟伦,以及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观摩代表。我院部分学子参加此次活动。葛敏担任活动主持人。


会议在全体与会成员合唱国歌中拉开帷幕。王吟就我院的志愿者活动表示支持和鼓励,并强调要继续推进志愿者服务活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颜伟伦上台发言,讲述志愿者活动的心得体会。会议过程中,葛敏播放视频并对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进行介绍。关于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朱思颖和聂徽从部门情况和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在活动中,爱心服务队为我们带来表演《平凡天使》。在宣誓环节,全体成员高举右拳,表达自己对志愿者精神的尊重。宣誓完毕,18级杨淑媛和19级洪盈做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最后,王纪海做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通过介绍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日常工作以及志愿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项目团队,旨在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精神,塑造和深化价值观念,传播优秀的志愿精神。


编辑:邓添引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我院开展精勤讲堂之“抓住那种灵光乍现的感觉”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用心前行,筑梦远航—学生干部交流分享”主题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