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9日 22:29 杨佼 齐心仪 匡晓楠 点击:[]






为了倡导共享单车规范摆放,让市民在“共享”单车的同时,更注重共享文明,11月28日到11月29日,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长沙岳麓区奥克斯广场周边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分批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找到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齐心协力将其移到指定位置,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爱护公共设施,劝阻、制止破坏共享单车的不良行为,并对共享单车附近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之下,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共享单车被摆放路旁,有一些热心的市民也纷纷表示想加入到这样的志愿队伍中,一起为街道的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进行合照后,活动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其为民服务的意识,有利于维护共享单车的良好运营秩序,同时也呼吁市民规范停放共享单车,传播了文明风尚,营造文明和谐的街道环境。


编辑:邓添引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我院举行“了解入党流程,培养党员意志”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