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0年12月05日 16:01 刘霏柳 肖祺 尹美玲 点击:[]






12月4日中午,由我院团委组织的“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于勤医楼八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院团委组织部志愿者刘泽兰主持,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纪海,院学生会主席温嘉伟,院红十字会秘书长颜伟伦出席,全体新发展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时,主持人首先对九名新发展团员表示热烈祝贺与诚挚欢迎,祝贺他们从此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王纪海发言,他对新发展团员提出要求并给予鼓励,指出作为青年一代理应承担使命,关心祖国和民族的命运。


新发展团员按照《团章》要求进行宣誓。宣誓结束后,李东源作为优秀团员发言,分享了自己与团组织共进步的成长经历,鼓励新团员们积极进取。新发展团员代表田易弘在发言中说道,在入团之后,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信念、敢奋斗勇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最后,伴随着团歌,此次会议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不仅壮大了团员队伍,为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增强了新团员们的团员意识,激发了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争当优秀的共青团员。


编辑:谢珂宇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我院举行“规划大学生活,追求青春梦想”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了解入党流程,培养党员意志”主题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