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16:43 王彦博 乐如 点击:[]






2020年12月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爱心服务队开展了“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志愿者活动,爱心服务队8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的地点为新民小区和望麓社区。


活动前期,带队小组长与陪伴对象进行了沟通交流,组织志愿者们进行活动报名。活动中,志愿者们集合前往陪伴地点,和老人们聊天,聊了聊以往的美好回忆,静静地聆听老人们的倾诉,并且询问了老人们近期生活情况与一些设施的使用情况。志愿者们陪老人一起在院子里晒温暖的太阳,看报刊,聊家常,志愿者们还用自己灵巧的手给老人们进行按摩,整个活动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虽时隔两周,但志愿者们不仅在生活上给予了老人力所能及的帮助,还给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温暖。志愿者们优秀的表现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同时也传播了崇高的志愿者精神。


编辑:谢珂宇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我院开展“走娃大赛,医路相随”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规划大学生活,追求青春梦想”主题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