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志愿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08:48 王千跃 点击:[]





5月23日晚,我院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湖南省体委体育馆开展了“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系列志愿者活动,陪伴心智残障人士参加篮球兴趣班,共有两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配合教练给孩子们点名签到。随后的训练中,志愿者们也在密切关注孩子们的情况。起初,有的孩子对训练比较抵触,配合度低,志愿者们对其予以鼓励与支持,使之后的训练进行的井然有序,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运球、投篮、上篮等一系列动作,对篮球逐步产生了兴趣。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夜晚。


此次活动旨在陪伴心智障碍人士,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鼓励,体现了医学生的仁爱品质,同时弘扬了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呼吁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去,为这些孩子献出自己的关怀和帮助。


编辑:谢珂宇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举行“诚信征信”资助育人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社区陪伴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