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温暖地摊”志愿者活动

2021年05月30日 22:18 卿锦程 杨佼 点击:[]






5月30日下午,我院开展“温暖地摊”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20名志愿者参加。


经过40多分钟的车程和步行到达活动地点湘仪社区养老中心后,活动负责人聂徽首先与养老院的活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听取了志愿者的活动安排。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了公益基金捐款。然后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捐赠衣物的搬运中,将衣服转移至篮球场。布置好地摊后,志愿者们热心引导过往的路人领取公益品,号召他们捐款捐物。活动过程中不断有散步的老人前来了解我们的活动,在志愿者的热心服务之下,许多老人选到了适合自己的公益品,脸上洋溢的笑容让志愿者们无比开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各位市民送去了关爱,很好地利用了公益品传递爱心,让公益品物尽其用,此外培养了志愿者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


编辑:邓添引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监测血压,护航健康”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诚信征信”资助育人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