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知入党流程,树党员意识”—我院开展2021级第一期野平团校理论班第四次培训

2021年11月20日 12:41 文泓 戴思 张颖仪 点击:[]







11月19日晚,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仁医楼306教室组织举办“知入党流程,树党员意识—争做入党先锋”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的主讲人为20级党委办学生助理周慧琳和曹莹,主持人为青年发展工作部志愿者田恩情。2021级野平团校理论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团课学习。


团课伊始,田恩情向大家简单介绍团课流程并宣布团课正式开始。作为首位主讲人,周慧琳先与学员分享了《错位时空》建党百年版视频,并以此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风雨兼程及百年风华,也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相关事迹并强调了党员的意识和精神。她以献礼建党100周年微电影«微光»结束讲解。


随后,曹莹通过一段视频为学员讲解入党流程及入党相关注意事项。她为团校成员介绍了入党的五个阶段,分别为入党申请人初步培养阶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阶段、确定发展党员阶段、接收预备党员阶段、预备党员考察转正阶段。她强调入党是光荣而严肃的事情,学员们都应该认真对待。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词,宣布活动结束。


“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此次团课的开展,不仅让学员熟悉了入党流程,激励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还加深了学员对入党流程的了解,树立党员意识,明确党员担当,鼓励学生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入党先锋。


编辑:崔心如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青春志愿,精神永传”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第一期野平团校“把握医学发展,掌握研究方向”技能班主题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