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第七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

2018年11月07日 22:06 米健 覃艳玲 肖婷 点击:[]

11月6日中午12点,由我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第七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于勤医楼七教室举行。2017级卓医班杨荣涛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院团委书记李强,18级辅导员李昕潺,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青年传播中心主任章作任,院学生会主席刘重阳,以及我校其他学院组织部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我院部分学生观看此次展示。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师大八十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各新生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主持人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出席人员齐唱国歌和团歌。随后,由2017级预防班团支部和2017级树达临床一班团支部进行"回头看"展示和团支部风采展。2017级展示完毕后,由2018级各班团支部进行展示。风采展节目种类多样,唱歌、舞蹈、朗诵、舞台剧、乐器表演等不同类型的展示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许多色彩。活动最后,李强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此次活动的开展和各班团支部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他还号召大家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继续完善和巩固各班团支部建设。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新青年的风采,有利于激发青年的竞争学习意识,提高思想觉悟,为今后发展指明方向,同时也利于促进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我院举办野平团校“以辩口利辞,书青春篇章”技能班团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野平团校2018级第一期“学习office办公,引领时代潮流”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