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献礼十八大,放飞青春梦”岗位班主题团课

2018年11月17日 14:59 刘颖明 王兴 点击:[]

 

 

 

 

11月16日十二点,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勤医楼七教室举行“献礼十八大,放飞青春梦”岗位班主题团课。我院野平团校2018级第一期岗位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团课。

 

由主持人黄鹏俊简单致辞后,学员们先后观看了“四分钟环游十八大”和团十八大精神”的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了团十八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和团十八大的会议精神。团的十八大报告指出中国共青团将迎来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及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这也就意味着,在此关键时期,时代赋予了共青团更重要的使命。

 

从视频中可以了解到,团的十八大报告里重点提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该焕发出新时代活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春力量。青年只有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进取,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明确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才能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责任。

 

此次团课旨在传达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动员我院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鼓励青年在团的关心、重视中有所感悟。争当新时代里的新青年,把握时代脉络,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我院举办“安徒生之手”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培养创新能力,争做创业先锋”理论班主题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