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非常1+1”志愿活动

2019年03月30日 20:38 李荻敏 宋世杰 点击:[]

  

  

  

  

3月30日下午,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咸嘉湖社区合办的“非常1+1”志愿活动在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本学期开展的课程为轮滑课,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到达活动地点后,负责人告知志愿者们活动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因为有很多轮滑老师,不再采用志愿者一对一辅导唐氏宝宝的方法。活动开始,唐氏宝宝便对轮滑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志愿者们在陪伴唐氏宝宝玩耍的同时,协助老师时刻关注唐氏宝宝的状况,防止唐氏宝宝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并陪伴每一位唐氏宝宝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活动过程中,有一位唐氏宝宝在玩轮滑时不小心摔倒,被志愿者及时扶起,并抚慰了受惊吓的唐氏宝宝,唐氏宝宝也从活动刚开始时的沉默变得主动和志愿者们交流。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唐氏宝宝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唐氏宝宝的运动能力以及正常的沟通能力,帮助唐氏宝宝增强了自信心;也让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志愿精神,体会志愿服务后自己内心的温暖和满足,心怀感恩,为校园事业和社会进步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野平团校举办“学习党校知识,展现青春风采”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