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考核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2019年04月09日 17:57 李荻敏 向夏雨 点击:[]

    

    

    

    

4月8日中午,我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考核团学组织述职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青年发展工作部唐小涵主持,院团委书记李强、院团委副书记朱雯钰、青年传媒中心主任章作任、学生会主席刘重阳、学社联主席李强、红十字会秘书长何健乐及各团学系统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唐小涵从德、能、勤、绩、学五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干部考核评分标准。

    

院团委副书记朱雯钰从我院团委的队伍配备、经费保证、团学组织架构、基层团组织基本情况、团费收缴情况介绍了我院团学工作整体概况,随后围绕基层团建、创新创业工作、社会实践方面概括了院团委所获荣誉以及待改进之处。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章作任围绕自身的工作理念、总结工作室的的得失、工作中的改进措施等方面展开了汇报。院学生会主席刘重阳的工作报告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情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学生会内部成员的深厚情谊。学社联主席李强和红十字会秘书长何健乐分别从活动经历、工作绩效进行了述职。

    

大会还展示了我院团学组织活动剪影与各系统合照,随后,院团学组织其他委员进行书面述职,到会人员对述职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活动最后,李强老师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团学组织成员的感谢和支持,并表示学生干部要有心理调试能力,学习、工作都要抓紧,通过举例耶稣的故事提出了对学生干部锻炼能力提高素养的希冀。

    

 此次述职大会增进了团学系统各成员间的感情,有利于团学组织工作的开展以及学生干部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的提高。

上一条: 我院开展 “学条例,明准则” 野平团校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清风化雨,国学永驻”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