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奉献爱心,善待生命”志愿者活动

2019年05月26日 17:20 王兴 肖婷 点击:[]

 

 

 

 

 

5月25日上午9点,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奉献爱心,善待生命”志愿者活动于长沙市汉回民族村落星星小院举行。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宣传组和义工服务组。宣传组制作出推送文案,内容包括星星小院简介、领养流浪狗联系方式与如何关爱流浪狗等,去鼓励和帮助有意向的学生、家长及社区居民领养这些流浪狗。

 

参与义工服务的志愿者抵达星星小院后,在星星小院里,志愿者为流浪狗收拾粪便,为它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一部分志愿者用水桶将水提至到大水箱旁,协助工作人员清洗有污渍的塑料板,随后将其用毛巾擦干,为下一次小狗使用做好充分准备。还有部分志愿者边抚摸小狗并为其刷毛,使它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

 

活动最后,星星小院负责人方谭超然表示想养狗人士可以免费领养流浪狗,并为志愿者解答星星小院的创办缘由、是否还有空间接受其他流浪狗、如何领养流浪狗等疑惑,倡导“把流浪杜绝在源头”、“反对无良繁殖”、“领养代替购买”及“理性救助流浪狗”等理念。

 

此次活动学生与流浪狗近距离接触,奉献自己的爱心,了解其“流浪”的原因,以各种宣传方式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上一条:我院参与湖南省图书馆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沙盘游戏体验及展示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