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校首页  |  协同办公系统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工作>>安全维稳>>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节前全院实验室安全检查




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六月份教育部安全检查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6月11日下午,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院至谨楼、至真楼、仁医楼和护理楼实验室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由副院长邓文艳带队,院长助理叶湘漓、实验中心主任余星及其它相关人员参与了检查活动。


检查组严格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要求对各实验室进行检查,针对节前消防安全、实验室危化品与废弃物存放问题进行了重点查看。邓文艳在检查时指出,随着教育部对实验室安全要求的不断提升,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更加科学有序,实验室规范程度较以前有了显著的进步,环保意识在师生心中得到较大的提升。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较好,实验室人员管理井然有序,各类相关记录清晰。但是仍有个别实验室存在记录不全的情况与堆放杂物影响消防通道等问题。检查领导小组现场对相关实验室责任人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并确定了整改结果复查日期。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为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扫除了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和七一华诞营造了良好氛围,持续维护了校园的平安和谐。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Copyright 2015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4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