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院访问

2022年08月17日 21:46  点击:[]






2022年8月17日上午,广东凯普集团凯普学院院长马瑞君、赵松元,人力资源部经理屈群峰,凯普长沙检验所所长李民芳等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党委副书记陈松,副院长李玉飞、余星,院长助理李专以及检验系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松主持。


陈松代表我院对马瑞君、赵松元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校要坚持开放办学战略,推动校企合作,要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针对性进行人才培养。希望双方在今天洽谈的基础上展开深入合作,实现校企联合育人、产教深度融合,争取结出务实的硕果。


鄢朝晖从历史沿革与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与建设成效、国家贡献与社会服务、发展目标与工作思路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健康中国”战略、为社会经济发展等发挥“校企合作”的新的更大作用。


检验医学系党支部书记袁仕善简要介绍了检验医学系基本情况。


马瑞君从公司沿革、凯普医检、大健康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凯普集团。赵松元从企业文化、凯普学院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他们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实力。他们指出,希望进一步加深与我院的沟通与合作,愿意依托企业优势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医学检验人才,为健康管理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李民芳简要介绍了凯普长沙检验所基本情况。


会上,与会双方就共建科研平台、联合培养研究生、招收留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玉飞、刘如石等老师分别从各自分管与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不断推进生物医药企业与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携手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医药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邹辉、医学检验系教师代表叶湘漓、刘如石、潘晓玲、李涛、廖旻晶、团委书记张明明等参加会议。


据悉,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普集团”或“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分子诊断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分子诊断配套仪器等核酸诊断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注册地为潮州,现注册资本2.94亿元,2017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639.SZ)。



编辑:曾迎年

责编:郜江洪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草“传”借“链”团队赴攸县盘联村开展 “芙蓉学子·乡村振兴”活动 下一条:我院承办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湖南赛区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