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荣休仪式暨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4年01月02日 19:22  点击:[]





2024年1月2日上午,我院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暨退休教师座谈会在综合楼228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书记陈松、副院长邓文艳、李玉飞、余星、院长助理李专、工会主席袁仕善以及部分系(办)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参加仪式。活动由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何祖平首先代表我院向荣休的老师致以美好的祝福,感谢老师们为我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福他们退休生活健康、幸福,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我院的发展。


荣休教师分别发言,深情回顾自己在我院工作、生活、奋斗的历程,感慨我院的发展和变化,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只要我院有召唤,愿意为我院继续贡献绵薄之力。


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回忆了和老师们一起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感佩之情和美好祝福。


鄢朝晖在总结中感谢荣休老师们在我院发展建设中付出的宝贵青春、智慧和汗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我院的深厚感情,为后辈树立了典型示范。她希望青年老师以荣休教师为榜样,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立德树人使命。并祝福荣休老师愉快开启新的多彩人生,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永葆教育工作者的担当本色,继续为我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我院向荣休教师送上鲜花和慰问礼物,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张如意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审计专项警示教育工作大会 下一条:我院基础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