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检查活动

2023年12月30日 17:38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根据我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按照我院的统一部署,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至谨楼、综合楼、至真楼、仁医楼和仁雅楼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由副院长邓文艳、院长助理李专带队,实验中心主任邹辉、综合办主任胡文胜、行政办主任阳美芳、教务办主任伍思蓉及其它相关人员参与了检查活动。


检查组根据我校《关于做好元旦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我院《医学院关于2024年元旦安全检查的通知》的要求,进行全院安全检查工作。检查针对各楼栋公共消防设施设备、实验室安全、电源线路、开关、插座、燃气安全以及各楼栋、楼层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检查指出,针对实验用房,需进一步提升实验开展定性的准确性,针对消防安全,需加强针对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登记信息回馈。检查后围绕各检查组反馈了现场检查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且制定了整改方案。


利用本次安全检查,全面核实了全院的实验室安全以及消防安全,为全面保障我院安全扫除了安全隐患,完善了各类实验室信息,提醒各教学以及管理人员安全的重要性。


编辑:梁倩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把握机遇 乘胜前进 全面推动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2024年新年献词 下一条:我校医学教育长沙宁儿妇产教学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