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到株洲市二医院开展调研

2024年03月22日 22:42 唐奕欣 点击:[]



3月22日上午,我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一行到株洲市二医院,就推进科研教学合作事宜进行调研。


会上,株洲市二医院院长李文灿代表医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二医院的历史与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双方深度合作、互促共进的美好愿景。


何祖平对二医院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办学层次、专业设置等,对双方开展教学、科研深入合作表示高度认可。


鄢朝晖表示院校交流合作符合双方需求,能够实现院校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对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株洲市二医院党委书记邹祖倡表示,二医院高度重视与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的合作契机,将进一步加大对科研教学的建设投入,保障好临床教学质量,与校方携手并进,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医学人才。


会议为双方探索院校合作有效模式奠定了基础,对双方未来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会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门诊等科室。


原稿件来源: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94225121719663066&wfr=spider&for=pc&searchword=%E4%BD%95%E7%A5%96%E5%B9%B3%E6%B9%96%E5%8D%97%E5%B8%88%E8%8C%83%E5%A4%A7%E5%AD%A6


编辑:江欣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云康健康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聚焦审核评估,提升教学品质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