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寻访革命足迹,传承红色传统”党员和群众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10:36  点击:[]








12月24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群众,赴彭德怀故居开展“寻访革命足迹,传承红色传统”党员和群众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在百米长梯、彭德怀铜像广场、茶花大道、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故居等纪念场所参观学习。在彭德怀纪念馆,一堂《乌石峰下铸忠魂》的精彩党课,让大家为彭德怀始终忠诚党的事业,坚持实事求是,敢讲真话,时刻心系人民的精神感动。


在彭德怀革命精神的感染下,全体教师党员在纪念馆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不仅表达了党员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对党的承诺,保持对党的忠诚的决心,更凝聚了党员们永远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


参观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委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以“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为主线,把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激发党员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推我院工作而开展的“寻访革命足迹,传承红色传统”全体党员和群众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药学系召开2020年度学科建设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