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系召开2020年度学科建设总结大会

2020年12月25日 16:31  点击:[]










12月25日上午药学系召开2020年度药学学科建设总结大会,会议对2020年度药学学科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为即将到来的药学学科评估工作作出部署。药学专业全体导师参加会议,我院院长何祖平、分子流行病学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吕媛出席会议,李专教授主持会议。


何祖平对2020年药学系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并对即将进行的学科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建议药学系加大整合各附属医学的资源和平台的力度,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协同多方面力量共同建设和发展药学学科。


吕媛分享了学位点建设评估的经验,着重介绍了教育部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强调学位点合格评估要求与评估要素。


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药理学学科负责人分别就本学科本年度取得的研究成果做了汇报,分析了目前各学科发展的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学科建设亟需解决的问题与发展规划。


系主任冯星在总结中对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全体药学系老师克服困难,立足本身做好科研与教学工作,努力建设好药学学科。


编辑:邓添引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校友跨年联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寻访革命足迹,传承红色传统”党员和群众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