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2021校友跨年联谊会

2020年12月26日 09:29  点击:[]










12月25日,我院2020-2021校友跨年联谊会在湖南金圣达空中医院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圣达”)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医学校友会会长瞿树林,医学校友会副会长谭伟、谈发金(81级)、曾高杰(87级)、李健和(88级)、曾秋桥(88级)等20余位校友,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邓文艳、副书记陈松、校医管办总支书记杨洁芳、我院行政办主任向延娥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医学校友会副会长、金圣达董事长曾秋桥主持联谊会。


曾秋桥对我院老师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我院88级学生,他重温了激荡的青春岁月,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和校友的支持,与大家共同展望美好的2021。


金圣达市场总监胡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各位老师和校友共同探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新机遇。


何祖平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建设和发展情况;代表我院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骄傲与牵挂,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代表——长沙市岳麓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医学校友会副会长曾高杰在讲话中用“一流企业、十全十美、百年大业、千秋伟业、万众瞩目”20个创意词给予金圣达公司高度评价;表示“如何让人类享受到最安全、最放心、最便捷、最有效的健康服务”将是医学学子共同追求的目标。


校友代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介入中心专家、医学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庆回忆了进入我校学医到毕业从医近20载的点滴往事;感谢各位老师、校友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指导和帮助。


在校友互动交流环节,谈发金、戴敬康、杨勇军等校友分享了求学、从业、创业的工作经历与生活心得,彰显着校友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为医学健康事业不断探索和努力的奋斗精神。同时感谢医学校友会提供平台把大家联系得更紧密,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谭伟在讲话中祝贺金圣达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希望各位校友运用各自资源,发挥优势,为我院和医药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瞿树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抗击疫情的各个战场都有我们校友忙碌奋斗的身影。金圣达7年时间完成了200多万例远程会诊,实实在在地造福基层老百姓。2021年是湖南师范大学开展医学教育110周年,希望广大校友能进一步弘扬母校“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为凝聚校友、服务母校、贡献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展现一流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湖南金圣达空中医院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创新型“医疗健康+互联网”服务平台企业,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7000万元,目前金圣达旗下有两家控股子公司和两家参股公司,已成功运营了空中医院(远程医疗、互联网医院服务)、健康管家(健康管理服务)、云课堂(医学教育服务)三大品牌系列产品。金圣达拥有近20项计算机软著权,基于自主研发“医疗健康+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依托部级、省级、市级39家三甲医院专家资源,构建“多级多中心医疗健康高速公路网”。业务辐射13省市区,县市级医院98家,乡镇(社区)医疗机构688家,村卫生室(诊所)3.4万家,探索并验证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基层检查、上级诊断”的新型医疗服务路径,建立了成熟的基于第三方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市场化服务模式与运营管理机制。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陈佳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药学系召开2020年度学科建设总结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