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陈佳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12月27日 09:40 王千跃 汪婷 点击:[]





12月24日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陈佳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2020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此次授课主题为“百年大变局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课程。


陈佳向首先同学们阐释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论断的提出过程、内涵解读以及战略意义,分析了中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现实处境和应对策略。随后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伟大航程和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两个方面讲述新中国的外交政策。最后陈佳结合当今国际形势,强调同学们作为医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应该关注时事政治,了解政策走向,成为既有时代本领,又有担当精神的综合型人才。


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已进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此次课程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中国的外交政策以及国际形势,开拓国际视野,从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青年楷模。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校友跨年联谊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