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胜利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1月14日 19:25  点击:[]











2021年1月14日上午,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全体院领导、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召开本次教代会的批复。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绩,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组织能充分发挥优势,继续紧紧围绕我校、我院的中心和大局工作,为全体教职员工营造一个更加温馨美好的家园,为促进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在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彰显“工”的力量。


院长何祖平作《戮力同心,奋力构建医学院发展新篇章》学院工作报告,他主要对近四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学我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我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党委及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构思我院发展的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履行新担当,构建发展新篇章,为实现我院的快速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邓文艳作我院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2020年度我院财务收支情况。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冯星作部门换届工作报告,他主要回顾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提出工会工作亟需解决的问题。院工会委员会福利委员李喜兵同志作部门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4项大会报告。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袁仕善进行表态讲话。


鄢朝晖在总结中衷心感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在加强组织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服务我院工作大局、维护职工权益、坚持爱心互助、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的院工会班子能继续在校工会和我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全体教职工开创我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基础医学博士学位点举行基础医学知识系列串讲 下一条:项目制课程《解剖与人文》学习成员面试完毕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