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基础医学博士学位点举行基础医学知识系列串讲

2021年01月19日 21: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础医学博士学位点建设,夯实医学基础知识,提升研究生综合业务素质,学位点近期开展了《基础医学知识串讲》系列讲座。讲座开设病理学、病理生理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等九门课程共计12次,分别由厉浩、邓虹、田玫、周建伶、杨粤军、袁仕善、张冉等八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讲授。老师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认真备课,通过结合最新科研进展,实验技术要点,真实案例和个人科研经历等方式对相关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除了基础医学博士学位点的博士研究生外,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硕士学位点的硕士研究生和部分老师也参加了讲座学习。大家感觉到,有些知识以前没有系统学习过或者学过但多半已忘记,这次结合自己的专业和课题方向听讲,更加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串讲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研究生拓宽医学知识,增强研究生对基础医学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基础医学学位点的研究生之间以及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为培养新时代医学高级专门人才奠定了基础。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新老交接 砥砺前行——我院召开工会委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胜利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