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老交接 砥砺前行——我院召开工会委员经验交流会

2021年01月19日 21:51  点击:[]



2021年1月19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新老工会委员交流会。第四届和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党委副书记陈松、副院长邓文艳出席会议,工会主席袁仕善主持交流会。


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冯星和各位委员结合各岗位的工作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会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悟,希望新当选的工会班子能够继往开来,切实履职,为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新老委员就下一步工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院长何祖平回顾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们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着力推进我院领导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强党政工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我院管理,深入开展调研,尤其在提案工作和我院“十四五”建设规划等方面多提建设性意见。副院长邓文艳在工会经费使用上给予了具体指导,表示我院将全力支持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


工会主席袁仕善指出,工会是暖人心、聚人气的群众组织,我们要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作上需要下沉到职工中,做实、做细工会工作,了解职工诉求。他表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工会活动,加强与兄弟学院的联系与交流,切实做好我院工会工作。


党委书记鄢朝晖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工会在加强组织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服务我院工作大局、维护职工权益、坚持爱心互助、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为我院获评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立下汗马功劳。她说,新老交接、薪火相传,此次座谈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她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继承和发扬历届工会干部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迅速进入角色,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切实履职,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副校长谢资清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基础医学博士学位点举行基础医学知识系列串讲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