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谢资清到我院调研

2021年01月20日 15:32  点击:[]





20日上午,副校长谢资清到我院调研。调研座谈会由院长何祖平主持。


何祖平对谢资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是谢资清履新副校长后第一次到访我院,是对我院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与积极鼓励。他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并从我院概况、近四年的工作总结、十四五工作规划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医学教育情况。


随后,谢资清听取了与会人员的相关讨论与建议。她充分肯定了医学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慰问。她指出,我院的发展成果是全院师生共同团结奋斗的结果,尤其是在科学研究、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平台建设、学位点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全院师生共同将我院建设成为了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她强调,办好医学教育,一是持续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只有一流的师资才能培养一流的专业,一流的专业才能培育一流的人才。二是持续做好专业学科建设;坚持“四个面向”,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提升我院核心竞争力。三是持续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培养有能力有情怀的医学人才,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湖南”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医管办副主任周国强、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副书记陈松、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院长助理叶湘漓以及学院各系(中心)、办及重点实验室主任参加了调研。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新老交接 砥砺前行——我院召开工会委员经验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