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05日 11:16  点击:[]




按照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的通知,在我院统一部署下,基础医学系党支部于3月4日上午在基础系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基础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坚松教授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点评。基础医学党支部书记孙国瑛主持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申丽组织大家学习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孙国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主要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组织委员简晓红组织支部党员逐一做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坚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最后,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杨小平教授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在 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 上发表 下一条:胡敏予教授莅临我院作“合理膳食之健康”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