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

2021年03月19日 23:29 季险 齐心仪 汪婷 点击:[]






3月18日下午,“榜样的力量”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2020年度优秀师生表彰大会举行。各奖(助)学金捐设企业或个人代表及获奖师生近300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原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原湖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湖南师范大学医学分会会长瞿树林,原副校级督导、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刘习明先生的代表、宁儿妇产医院院长郭红,刘令安校友的代表、湖南汉森制药集团财务总监宋杰群、人力资源部总监彭娟,杨勇军校友的代表、湖南省儿童医院副主任药师田静,湖南普瑞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焰,长沙市隆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延明,长沙美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令辉,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校团委书记龚舒、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露、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谭伟、李再民,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邓文艳、党委副书记陈松、院长助理叶湘漓、学院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与创制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小平、院关工委负责人梁维君、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医学系主任王先酉等出席为获将者颁奖。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会上,何祖平和校友共同回忆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介绍了我院“十三五”期间在党的建设、教学成果、学科建设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医学教育等方面对我院“十四五”建设规划做了展望。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校友为我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期间,各位校友对我院的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与会校友针对当前国家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趋势、面临的机遇,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丰富资源对我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积极发言,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特色专业建设、招生规模、学院管理、附属医院建设、校地合作及校友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勇于改革,突显优势,发挥特色。


何祖平感谢校友们的建言献策,表示将认真汲取大家的智慧科学合理编制我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他强调,在后期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推进校友工作,不断完善校友组织,健全校友联络体制和工作机制,借力我校重视和校友支持,共同推进我院发展。


我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赴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度“榜样的力量”优秀师生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