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2021年03月25日 11:07 张明明 郜江洪 点击:[]









3月24日上午,我校医学类专场招聘会在医学院篮球场举行。我校副校长王辉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王辉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在走访中,王辉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进一步了解目前医药行业对医学生的人才招聘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方式的反馈和建议。并与毕业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和签约状况,衷心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促进2021届医学类毕业生更快、更高质量就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我院共同组织了此次招聘会,并在我校各职能部门的协助下对此次招聘服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制订了完善的疫情防控预案,严格参会人员入场招聘流程,招聘会现场各环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较好的实现了“防疫情”“促就业”双落实、两到位。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近100家医药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段巍,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元以及我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副校长王辉到我院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党群共建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教育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