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辉到我院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2021年03月25日 11:47 张明明 郜江洪 点击:[]




3月24日上午,副校长王辉到我院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主持。


我院院长何祖平简要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详细汇报了医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目前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向发意表示,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在我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需进一步凝练特色、精细打磨。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段巍指出,希望我院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形成独特的育人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育人经验。


王辉对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进一步将“三全育人”工作推向深入,并以优异考核成绩通过教育部验收,希望我院,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调整和优化相关工作安排;二是进一步聚焦重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同我校各职能部门共同参与此项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宣传,结合我院特色开展宣传工作。希望我院要以此次开展试点工作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开创“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赴湖南泰和医院参观考察 下一条:我校举行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