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赴湖南泰和医院参观考察

2021年03月25日 16:02  点击:[]











3月23日下午,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副院长邓文艳、党委副书记陈松、院长助理叶湘漓一行6人来赴湖南泰和医院参观考察。湖南泰和医院董事长肖迪武、党委副书记彭振军、副院长臧振林、副院长黎荣虎、副院长安如俊等陪同。


湖南泰和医院系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批准设置和直管的三级综合医院,医院于2012年开院服务社会,医院具有温馨的人性化服务和酒店园林式的医疗环境。参观过程中,何祖平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急诊科、120急救中心、放射科、互联网医院、肿瘤放疗中心等科室,进一步了解湖南泰和医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关于医院的设备、优质服务、特色医疗等方面的优势。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科教中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议由湖南泰和医院党副委书记彭振军主持。湖南泰和医院副院长黎荣虎简单介绍了医院办院理念和发展规划,回顾了9年来医院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接下来的沟通交流,能够进一步增加我校和医院之间的合作,为后续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方面开展合作提供基础。


何祖平发表讲话。他指出我院非常重视此次交流,并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希望能通过合作实现我校和医院的优势互补。鄢朝晖表示泰和医院作为一家民营医院,以党建引领发展,并作出特色、抓实根本、凝心聚力,希望双方之后可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张坚松就医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湖南泰和医院董事长肖迪武做最后总结。他强调,湖南泰和医院将加大投入,提升内涵,全力支持科研教学发展,以达到教学医院和附属医院标准,希望双方能有机会进行下一步合作交流。


本次参观考察,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和医院之间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协同发展,进一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卓越医学人才。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校友王坤胡艳良夫妇捐款30万元奖励我院优秀师生 下一条:副校长王辉到我院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