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一行赴上海召开校友座谈会

2021年03月29日 11:49  点击:[]






3月28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赴上海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88级医学检验专业校友吕祁峰、91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丁韬、91级医学检验专业校友郑江花、2002级药学专业李明等二十余位校友参加座谈,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座谈会。


会上,院长何祖平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我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和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并畅谈了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设想。


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何楚荣介绍了学校上海校友会基本情况和开展工作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医学校友会上海分会的成立。


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一起回顾了校园的学习生活,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学院的悉心培养,为我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校友们感谢我院搭建的沟通交流良好平台,表示愿为我院的建设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与会人员就医学校友会上海分会的成立事宜进行了讨论。


我院副院长邓文艳、党委副书记陈松、院长助理叶湘漓、基础系主任邓锡云、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与创新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小平、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主任余星、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副会长谭伟、科研办主任阳美芳等参加了座谈。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班子成员等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参赛团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