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班子成员等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

2021年03月30日 15:32  点击:[]




3月28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地参观学习。


在一大会址前,班子一行人通过实地参观,追忆历史,探寻中国共产党最初的足迹,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伟大奋斗征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我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一行赴上海调研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一行赴上海召开校友座谈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