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关工委在2020年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优异

2021年04月09日 18:17 郜江洪 黄彦夫 汪婷 点击:[]








2020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四史教育”,强化青年担当,促进学生成才,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读懂中国”“用心用情讲好抗疫故事、上好铸魂育人重要一课”和“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重温经典”等三项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用心用情讲好抗疫故事,上好铸魂育人重要一课”活动中,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在“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中,我院《“网红”教授张娜》一文获得征文一等奖。在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评为“关工委工作活动立项”的合格项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受到学校关工委领导的特别关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副主任兼秘书长何国萍、副主任李再民等多次赴我院指导关工委工作。在学校关工委的指导下,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树立优秀的校友榜样,加深了同学们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抗疫精神的理解,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我院学子不断拼搏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学奉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工会召开第三次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湖南汉尔森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奖励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