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召开第三次委员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18:39  点击:[]




4月9日中午,我院工会在我院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办工会委员第三次工作会议,我院工会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袁仕善主持。


工会主席袁仕善传达了学校工会的会议精神。袁仕善主席表示,我院工会要继续推进在职教工参加补充医疗保险互助的申请、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并对第二届湖南师范大学文明家庭评选、“百年风华,今昔对照”摄影比赛、“师魂映党旗”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校教职工羽毛球赛、第八届教代会前期准备等近期学校工会工作的时间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然后,与会委员们就我院各工会小组收集的工会福利条例修改意见进行了讨论,并就我院工会今年的工作及活动作出了详细讨论及安排,积极制定经费预算方案,确保工会工作的有序开展。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何祖平院长率预防系老师赴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 我院关工委在2020年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优异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