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检验党支部举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24日 10:09  点击:[]



4月22日中午一点,我院医学检验党支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在办公楼三楼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仕善主持,检验系全体党员参加。


从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学史明理”到第二次的“学史增信”,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入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袁仕善做中心发言,他指出,回望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党的100年灿烂历史就像灯塔一样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增强了我们对马克思主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心中有坚定信仰,脚下才有无限力量,医学检验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与创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 专题体验式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